鸟姆里奇综合症

原“三角性质涅墨西斯”。HP专用号。不属于也不会加入任何组织,亦无任何利益相关方。私人日记本,自娱专用号。

【APH恶友主】蹴鞠普设补充·青训篇

01.

 作为一名白化病患者,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的足球之路比别人多了许多痛苦。

因为不能被阳光长时间照射,他大夏天训练也要长衣长裤。更别提因为特殊外表招来的歧视和嘲笑——不过日久天长也造就了他不服就干的性格,以及一手打架功夫。直到现在,如果队友遭遇恶意犯规或者球场冲突,他还是会第一时间,瞪着血红的眼睛冲上去出头。

在青训时期的一场友谊赛里,对方后卫曾经当面嘲讽他。

“哟,白小鬼,你能在太阳下坚持多久?恐怕跑不到十分钟就要融化成一滩了吧?”

而基尔伯特回答:

“哈哈,十分钟也足够我把你们的球门打穿一两个洞了。”

基尔伯特说到做到。那场比赛他开场两分钟就打进一球,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时一脸的难以置信。

“那时候我从没见过那样的对手……极致的快速,流畅。那时候我们还小,只是青训球员,但他非常冷静,非常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他强行甩开了我们整个后防线。当他起脚的时候,我其实有点后悔我开场前说了那种话。从那时候你就知道,他将来会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是那种你最不想作为对手遇到的类型。”

多年后,效力于德甲联赛柏林联队的波兰后卫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在记者面前,这样回忆起自己和“白色子弹”的初遇。

02.

很少有人知道,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小时候曾经一起训练过。这还是安东尼奥进皇马青训之前的事。

安东尼奥在ins上展示了一张十年前波旁足球夏训营的合影,并艾特了一众朋友。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张照片可以说是星光熠熠。不仅有稚嫩的安东尼奥和佩德罗,一脸婴儿肥的瓦尔加斯兄弟,还有一个长发小美女。

——看了安东尼奥的好友艾特才知道,那TM是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在波旁夏训,签到第一天差点被赶到女足营地去。直到现在他们私下聚会时,安东尼奥都会拿这事说笑。

03.

但安东尼奥不会主动提起那个时期他和亚瑟·柯克兰的打架史。

不想提,是因为揍不过。

尤其是对方还比他小,丢人程度加倍。

直到现在这俩人都有点陈年恩怨,每年欧冠分组的时候都祈祷最好在小组赛就干掉对方。

不过他们确实也交换过球衣。

04.

顺便一提,安东尼奥收藏了两墙球衣,全部来自他的职业生涯中各种各样的对手。

以至于他直播足球游戏抽卡的时候,无论抽到哪位球员,几乎都能当场在身后的墙上找到球员本人的球衣。

说到这个,他有一次直播抽卡抽到自己,竟直接从座位上站起来跳舞,动作和屏幕里自己的球员动画一模一样。节目效果拉满。







评论(2)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