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姆里奇综合症

原“三角性质涅墨西斯”。HP专用号。不属于也不会加入任何组织,亦无任何利益相关方。私人日记本,自娱专用号。

【剧情/预测】一些人物分析和剧情预测

目前人物阵营及剧情分析

人物

【邢雁】明牌站顾诗曼顾星海,但背后资本情况不明,力量有限,精神支持为主。

【龙灏天】基本站顾星海,但(目前看来)缺乏背景信息及动机。后期可能搞大事。(这人的性格,前期不能深入太多剧情,不然直接全剧终了)

【白萧】站顾一川连带站星海,自保为主。但黎小白事件之后,很可能以攻代守向秦寒出击。

【秦寒】站董真真连带站端木瑶,自保为主,为了帮董真真挖黑料和白萧对立。

【金郁弦】和顾星海同生共死进退一体,但连公司都没签,再加上来自董真真势力时不时的背刺,力量实在有限。主要提供精神支持力。(但男友的钞能力或许在关键时刻发点功帮帮忙?)

【金羽徹】虽然是剧情远端人物,跟顾星海关系不大,但他是最早知道金郁弦被黑的幕后黑手是董真真的人。如果董真真倒台,他也没准会添一把柴,毕竟妹控,铁站金郁弦。

【叶莺】站星海郁弦,但也不排除假站秦寒以获得对方阵营动向的可能。(三人组在秦寒身边的一种卧底?)

【端木瑶】跳立场的关键时期,在选择自己的道路。意图和董真真秦寒决裂,但又不能明牌站星海。总之她现在的剧情最难走。

【凌朔】虽已下线但影响仍在,毕竟圈内人。不排除关键时刻会出来参加一下剧情的可能。

————————

剧情看点:

1.端木瑶的下一步行动。她是否会执意官宣退赛?还是会留下一个和星海对决的“最后的舞台”?她会如何摆脱母亲和秦寒的控制,是近期最大的看点。

2.不要忘了,柯氏父子是一颗隐藏的暗雷。既然前面有“柯家和秦寒的恩怨,由我们亲自了结”的发言,他们在后续的神仙打架剧情中,不可能不扮演重要角色。而且柯雨哲人还在基地,可以近距离接触到从选手到评委到各种工作人员,以前他在选手宿舍区发过顾诗曼殷赫事件的传单,这次他要想操作点什么也不是没有可能。别忘了还有“石砾”这个外围武器。

3.白萧如果“黎小白”身份暴露的话,他的人设就彻底稀碎了。所以他会怎么解决身份问题,顾一川怎么保他,是个问题。抢在对方爆料之前把“威亚门”砸出来废掉秦寒是一种方案,但难保对方不会狗急跳墙加倍报复。这个部分就看作者怎么圆了。总之白萧秦寒的飙戏要开始了,演员请就位。

4.一个老问题:龙灏天什么时候,怎么进主线。

——————不负责任猜测——————

剧情的几种可能走向。

1.端木瑶被母亲和秦寒纠缠,心怀迷惘,向龙灏天倾诉求援,龙灏天就此进入主线剧情。

2.柯家父子为了制造大爆点外加自保,让柯雨哲去和龙灏天结盟,并透露当年威亚门关键信息。龙灏天因为正义感和顾星海的原因选择参与此事。

3.柯雨哲可能也会在某处偷听到了关键信息。

4.也许白萧为自保,利用龙灏天,故意将威亚门的关键信息透露给他,造成秦寒倒台而自己置身事外。

5.凌朔也可能听说到一些内幕消息,后期可能还会闪现上线一下。

6.董真真和顾一川的谈判,可能涉及女儿们的名次及去向,以及白萧秦寒的声誉。但谈判出来的可能只是一个暂时的最优解,两个大boss可能前一秒握手言和以为尘埃落定妥善解决,后一秒就会面临端木瑶拒绝配合/龙灏天跳出来砸场/柯家父子搞事/顾星海搞事……等等N多种意外情况,于是谈了白谈……

瞎蒙一阵,看看我能猜中多少。也欢迎留下你们的猜测。

写来写去感觉像一种赛跑。现在的局势下,龙灏天是唯一一个背后没有势力的,就看哪一方先争取到他了。

是三观颠覆的迷茫少女端木瑶先找到憧憬的导师,

还是毫无背景只想借力的柯家父子先递上关键情报,

还是心机腹黑的影帝白萧借刀杀人,

还是病急乱投医的同事秦寒“端木瑶喜欢你,你快去劝劝她,她或许能听”?

或者,是龙灏天邢雁这两个顾诗曼粉丝后援会正副会长的胜利会师?

或者,以上都不是,而是顾星海?他又一次成功地从女主的全世界路过?

总之,龙灏天下一次出现,会和谁同框?做什么?





评论(5)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