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姆里奇综合症

原“三角性质涅墨西斯”。HP专用号。不属于也不会加入任何组织,亦无任何利益相关方。私人日记本,自娱专用号。

好船组,但是蹴鞠

以前的好船组:

“我是海洋霸主,世界中心!”

“你完蛋了,我才是!”


现在的好船组:

“我的西甲是第一联赛!”

“你完蛋了,我的英超才是!”

“¡Hala Madrid!先斩曼城后杀你浦,今年欧冠还是我皇家马德里哈哈哈哈!以及瓜迪奥拉属于巴萨!还有别忘了你输给了意!大!利!”

“世界杯等着瞧!让你看看三狮军团的真正威力!”

“哈哈哈哈你可别小组赛就回家了!”

新时代的好船组应该叫好球组。

想看普设的皇马球迷安东尼奥和利物浦球迷亚瑟的合租日常。日常一起打FIFA,安东尼奥永远是一套经典皇马433,亚瑟尝试过各种英超冠军阵容但还是打不过安东尼奥,每次都能输到亚瑟怒摔手柄说咱们还是玩大航海吧。但在鄙视德甲方面两人能够达成相当一致的共识。虽然不赌,但每年欧冠猜抽签猜赛果相当积极。转会窗会一起望眼欲穿上树,然后再因为(自己认为)主队没有补强到合适的球员,再一起骂骂咧咧下树互相卖惨,如果自己主队需要的球员恰好被德甲签走了,就会一起喝酒骂拜仁。

有没有太太画一下球员或者球迷paro的好船?俱乐部版是皇马白vs利物浦红,国家队版配色正好反过来,番茄色西班牙vs英格兰三狮白。






评论(5)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