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姆里奇综合症

原“三角性质涅墨西斯”。HP专用号。不属于也不会加入任何组织,亦无任何利益相关方。私人日记本,自娱专用号。

【龙星】龙战于野(中上)——歌王之夜,以及前夕

#时间设定超新星三年后

#《歌王之战》kuso的是经典音综《歌手》

#可能有neta三次元人物、乐队、歌曲,个别演出曲目和舞台有参考现实原型

#综艺娱乐类论坛,类似某瓣某组

#龙在论坛的代号是6,是Leo的谐音

#金鱼仙,粉丝对金郁弦的昵称,粉丝自称“金鱼”

上篇看这里

 

综艺专区-热门综艺-歌王之战讨论组

【水贴】官宣了,gxh决赛夜帮唱嘉宾jyx

1L

rt

2L

这不是毫无疑问的事么 地球人都知道的好吧

能不能有点新料

3L

就是 我们更关心6请谁帮唱

离开始比赛只有不到6小时了

他能不能不要6粉啊!

4L

楼上让我彻底不认识6这个字了

5L

金某弦的唱功,能上歌王之战总决赛忒抬举她了吧?

6L

不要因为jyx舞蹈好就以为人家没唱功!

她真的是爱豆里最会唱歌的,歌手里最会跳舞的

7L

去年她演唱会嘉宾请了gxh

两人唱《雨蝶》*对飙高音

没看过的话链接拿走不谢 空降1小时43分

8L

看了,她高音质量确实不如星海,但胜在跳舞和调动现场气氛上

9L

人间未解之谜 金鱼仙有几个肺?

T型台跑到头又跑回来 紧接着热舞dance break 然后直接暴风rap+三段高音

我能跑一个来回就要喘死了她居然还能有唱有跳的cue观众

10L

你难道不知道金鱼仙是用鳃呼吸的吗?!

她根本不需要换气

11L

23333333333333奇怪的金鱼增多了!

 

 

【决赛直播楼】龙灏天这场是不是创造了歌王之战总决赛的历史

1L

《歌王之战》历史上从没有过请同场竞技对手作帮唱嘉宾的吧?

2L

刚刚特地去百度了一下历年歌王之战的决赛夜名单,真的没有过

强还是你龙强

3L

星海女神辛苦了 

别人决赛最多唱两场 她如果待会晋级 一共要唱三场

而且还都是超级难唱又耗费体力的歌

4L

上一首刚刚和金鱼仙嗨翻全场《好心情》**

下一首立马跟龙大大歌剧金属摇滚《I want my tears back》

我女神今晚大型精分现场

5L

照这个情况 

gxh爆票成为今晚黑马歌王不是没有可能

危 龙大大 危 

6L

不一定哦

别到时候星海拼老命把龙大大奶进第二轮自己没进

那就是年度笑话了

7L

不会的 如果还是每人三票制 星海组和龙组都稳

另一组赵冬完全没优势 节目组安排的帮唱嘉宾拖大后腿 

扎西组个人感觉有点用力过猛,本来好好的民族唱腔能稳,结果改得乱七八糟,什么都要拿出来秀一下,弄得四不像

8L

票数出来了吗?

9L

还没有 广告中

感觉今天的广告格外地长

10L

立白之战 歌王洗衣粉

海天酱油 鲜鲜鲜

天然精典 天赐有机 精典有机奶 

水中贵族 千岁山

今晚赞助商们都杀疯了 破广告播了有五分钟还没完

12L

同感 我怎么感觉我已经看了第三遍有机奶的广告了

13L

反正6和星海必进第二轮 

我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去拉了个屎

14L

来了来了!

15L

按票数倒序,女神倒数第二位出场!倒数第一位是龙!

16L

扎西这个状态,还是紧张了,他能进第二轮已经不错了

17L

扎西小哥哥已经唱得很好了 好样的

谢谢你 扎西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18L

谢谢扎西

19L

女神!我天这个前奏!这是……

20L

殊途!

是殊途!

嗷我已经准备好开始哭了!

21L

一个故事 有一万八千种方式结束

万条去路 全都是我离开你的殊途

太好哭了吧

22L

女神又唱错词了

原版是“你离开我的殊途”吧

23L

也不排除她是故意的 女神改歌词是基操了

24L

原来还觉得大众听审团哭得好假

现在我泪洒手机屏幕 我妈一直问我怎么了 

25L

啊顾诗曼我永远的白月光!

26L

我哭得喘不上气来

27L

那个特写的眼神 闪着泪光 救命 我没了

28L

有没有人还记得,gxh当年超新星海选就唱的《殊途》?

29L

新粉求科普

30L

这都不知道?

负五千分实力出圈!

不知此刻龙大大后台作何感想

31L

哈哈哈哈哈-5000分 孽缘的开始

救命 是谁对着手机又哭又笑?哦是我

32L

星海今晚最佳!

34L

我必须说,只有顾星海才能超越顾星海!

35L

今晚可以说是顾星海的个人演唱会吧

让我们把#顾星海最大赢家#打在公屏上

36L

顾星海哭了

最后一句唱不下去了

37L

呜呜呜呜美女不哭

38L

美女不哭 美女只是想妈妈了

39L

“你的心若是囚牢……”

我不行了 我哭得邻居砸门问我出什么事了

40L

我愿称这场表演为断臂的维纳斯。

最后哽咽着淹没在尾声里没有唱完的一句,反而让整首歌的意境有种残缺的完整。

真的,只有顾星海才能超越顾星海

41L

只有顾星海才能超越顾星海

42L

只有顾星海才能超越顾星海

美女不要哭啊!美女你还有我们啊!

43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gxh是不是真的谈过恋爱分过手

她一直都没什么绯闻

44L

lht:?

45L

那只是粉丝脑补而已 双方蒸煮谁承认过?

46L

说曹操曹操到 镜头给到了后台的龙大大

47L

现在压力来到了龙大大这边

48L

今晚顾星海鲨疯了

龙大大歌王悬了

49L

话不要说太早

50L

感觉龙大大情绪有点……?

51L

别怂啊Leo! 让她看看什么是歌王的水准!

拿出你-5000分的气势来!

52L

23333333333楼上你是个粉还是黑

53L

来了来了!龙大大!

54L

不知为什么,他看起来,好悲伤……

55L

陷在《殊途》的情绪里没出来?

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

是Still Loving You!

57L

我,Scorpions和幻夜龙骑的双料老粉,今晚炸成烟花

58L

6和gxh今天是说好的吗?

都玩这么虐的?

这决赛夜的 我心脏受不了啊

59L

第一句我就狠狠emo到了

60L

不行了

听得我想给我前女友打电话

61L

救命楼上老哥这是什么形容

62L

编曲里加的那个鼓点真的好像心跳

63L

我的心揪起来了

64L

难怪刚刚6在后台神情那么凝重 原来是在酝酿情绪

65L

绝了 同样是失恋 为什么人家就能唱得肝肠寸断 我只会喝酒断片

66L

跟刚刚的《殊途》配合食用,虐度加倍

67L

要跟我说他俩刚分手我都信!

68L

女神的感觉是满腔痛苦与不舍却不得不离开

男神的感觉是你走我就敢不惜一切追你回来

69L

楼上总结到位

70L

这玩意儿还带连续剧的?

谁还记得今晚是歌王之夜总决赛

71L

不愧是龙大大,连深情都能这么炫技

这段吉他solo绝了

72L

我收回刚才的话 6的歌王还是稳的

73L

刚刚的殊途让我眼泪止不住

这首让我胸口刺痛却哭不出来

他是Leo! 他是那么骄傲热烈的一个人啊!

我原本以为他永远体会不到,这种放下一切骄傲和尊严来挽回一生所爱的情感

现在看来是我错了

74L

我不行了

我CP决赛之夜对捅刀子 受不了了

我要下线冷静一下

75L

姐妹往好处想想 

这可是《歌王之战》 啊!

你CP保亚争冠,必有一个是歌王

76L

楼上的角度可以说是善于在BE中发现美了

77L

又广告 

78L

我妈问我为什么看矿泉水广告哭成狗

79L

今晚谁是歌王 买定离手

【发起投票:今晚歌王 1龙灏天 2顾星海 投票后可查看结果】

 

让我们把时间拨到三天前。

”你也知道,我的事业还在上升期,我们的关系再这样下去,对你对我都不好。”

星海冰冷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来。

龙灏天回应以沉默。他不明白,一周前还你侬我侬,现在为何态度如此冰冷坚决。

“发生什么事了吗?”他问,”是不是跟你被传退赛那件事有关?告诉我!”

“没有,什么都没发生。“星海在电话那头轻声叹息,“我只是累了。”

龙灏天思考良久,最终说道,“答应我最后一个要求,可以吗?”

“我要你留下来,当我决赛的帮唱嘉宾,”男人的声音温柔而坚定,“然后我尊重你的意愿,你要离开随你。”

“我只是想和你,再唱一首歌。”

“如果我不答应呢?”星海的声音有点犹豫。

“那我就官宣退赛,把歌王之位让给你——让你一辈子不甘心。”哪怕是这种情况下,龙灏天也精准地拿捏住了星海的软肋。

星海闭上眼睛,忍住了泪水。龙灏天说得对,如果因为他退赛才让自己获得歌王的桂冠,她的确一辈子也不会甘心的。

她不会接受强敌的施舍,更不会接受爱人因为自己,而无法戴上本该属于他的桂冠。

“……那好,我答应你。”

“决赛的合作舞台过后,我们就彻底分手。”

顾星海在自己的声音开始哽咽之前,挂断了电话。

 

她去淋浴间洗了把脸,然后拨通了另一个号码。

“……爸。”

“我跟他分手了,是他甩了我。所以你还是不要用他的前程威胁我了——他现在混得越惨我越开心呢。”

“知道知道,你女儿不是那种恋爱脑。”

“反正我和影寰的合约还剩不到半年了,等合约到期再说呗。现在非要我签东皇,你不是又要花费一笔违约金?”

“好啦,祝我决赛顺利吧。”

星海挂断了电话。

下一个电话,她本来想打给金郁弦,但在按下拨号键的前一秒,她还是止住了。

最终,她给金郁弦发了一条信息。

To郁弦,

你能来一下吗?我想跟你谈谈,决赛的选歌。

————————————————

有原创配角:

扎西,凑人数的藏族原创青年歌手,实力不俗。在赵冬的衬托下苟进了第二轮,最后以季军光荣谢幕。赵冬,民谣歌手,《我是歌手》常见的一轮游的那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明白,在赛程中顾星海又受到了父亲的威胁,父亲一方面软硬兼施让她转投东皇,另一方面在场外发黑稿,造谣顾星海退赛,并且在粉丝群中安插卧底,挑动对影寰不满的星海粉丝的情绪,制造星海和影寰的矛盾。而父亲对顾星海下了最后通牒,要求她签约东皇,不然就“动用一切力量摧毁龙灏天”。没错,不是摧毁顾星海,而是她的恋人龙灏天。

至于为什么不是金郁弦?顾一川还没那个胆子动温国豪的准儿媳。作为东皇最大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之一,温国豪可是东皇的大金主。

为什么不是叶莺?emmm关于叶莺的事,后面剧情会讲。

于是星海以事业上升期为理由和龙灏天一刀两断,最终有了决赛之夜的名场面演出,两人都倾注了全部情绪唱给彼此。

下集预告:

星海的新CP上线!满屏工业撒糖的背后,是真心还是毒药?

《真我星声代》的导师最后一刻从顾星海换成了金郁弦,背后又有什么故事?

龙灏天,又去了哪里?龙战于野的背后,他也会选择为爱情踏进阴谋的角斗场吗?

————————————————

文中提到的翻唱,

*《雨蝶》,参考邓紫棋X张靓颖版本,美女互秀高音,妆造也绝美!

**《好心情》,参考《梦想的声音》张靓颖X林俊杰版本,那场的气氛真的嗨到火热!我看到的时候就觉得是金郁弦这种类型的歌手能做出的表演!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