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姆里奇综合症

原“三角性质涅墨西斯”。HP专用号。不属于也不会加入任何组织,亦无任何利益相关方。私人日记本,自娱专用号。

【龙星】本来只想写一个甜甜蜜蜜的小故事

《龙战于野》系列点这里看第一篇  一开始本来只想写一个甜甜蜜蜜的小故事而已,搞点龙星作为音乐人和成年人的恋爱故事。

结果写着写着就往大型娱乐圈权谋恋爱复仇打脸正剧的脑洞方向展开了。

——顾爹被锤成那样仍不死心,当年超新星之后沉寂了几年,现在努力公关试图卖惨翻案靠时间洗白,同时扶持东皇新生代影视综艺流量男星和星海炒cp,一时间通稿满天飞。

而星海面对令她进退两难的要挟,做出了她最艰难的决定,也展开了她最艰难的行动。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甚至写出了《龙战于野》的续作(没错我甚至把这东西搞成了三部曲!),并且再次唱起《殊途》。

不过最后保证HE就是啦!

还有这种番外小花絮:

《顾星海谈新专辑背后故事 “龙系列三部曲”情绪崩溃流泪》

《龙灏天:给星海写过许多歌 没有发表的比发表的更多》

#顾星海小号#

#顾星海 他是龙#

#龙灏天回应#

#顾星海娱乐圈灭爸#

————————————

求评论供梗!猜剧情可,提供想看的支线剧情也可,吐槽可!没有评论就没有动力写下去!

另外上一篇顾星海踢馆成功的《痛快的哀艳》,原型是苏诗丁在《天籁之战》演唱的版本。烟头和白熊的设定集里也提到顾星海也是喜欢苏打绿这种创作型团体(没错!有专门cue到苏打绿!)

《龙战于野》是我自己的原创,风格灵感可能来自《龙拳》或《乱舞春秋》这类的作品。如果是星海的版本,则风格上可能更类似于李宇春的《冰菊物语》或《我的功夫》这种很中国风的pop rock。


 

评论(16)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