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姆里奇综合症

原“三角性质涅墨西斯”。HP专用号。不属于也不会加入任何组织,亦无任何利益相关方。私人日记本,自娱专用号。

【GGAD】游戏PARO论坛体——邓布利多真的不可攻略吗?

#GGAD,罗赫,其余CP随机乱炖自由心证

————————————————

游戏专区-HP系列-讨论区

【讨论】HP系列到底有多少可攻略的人物?

1L

如题

一直很想知道

自从我一个朋友用卢娜全线通关并攻略了斯卡曼德的继承人之后

(大家都知道卢娜线有多么难打吧?)

我一直很好奇这个问题

2L

新人,挤挤

刚入手HP系列,还在打魔法石篇

阵营选的格兰芬多,人物选的罗恩

坑爹啊!谁也没告诉过我罗恩是个学渣设定啊!

作业都是徘徊在不及格边缘,教师认可度永远刷不上去

还有那个棕头发的女孩一直凶我 

简直生无可恋……

3L

新人加油

4L

回楼上!

玩罗恩线的关键只有四个字,

赫 敏 优 先

一定要刷赫敏的好感度!

赫敏有难你要帮,

赫敏出事你要救,

好感度到一定程度你可以跟她借作业抄,你做作业的时间会大幅缩短,而且成绩会提高。

5L

回楼上,我是2L

已经晚了

圣诞节那一关里我没去救赫敏

结果她死了,我被退学了,带着悲痛和悔恨

GAME OVER

不说了,二周目开启

6L

我见过这么多HP玩家

在魔法石篇就挂掉的罗恩

你还是第一个

7L

就像登陆动画里邓布利多说的

“决定我们是谁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HP系列的设定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8L

起码哈利是可攻略的

三周目我用的是马尔福,全线通关攻略了哈利

【通关CG截图.jpg】这个哈利的腰 舔舔舔

几个关键点:

1.在马尔福庄园的时候不要指认

2.在有求必应屋的时候一定要选被他搭救

(虽然你不选他也会试图救你,不过选的话他会把你拉到他的扫帚上并且让你抱紧他)

3.最后决战的时候把魔杖借给他

9L

我二三周目都用的赫敏,想试试能不能用赫敏攻略哈利

没想到我无论做什么,哪怕我什么都不做,罗恩的好感度都会变化

我简直哔了克鲁克山

著名的阿兹卡班篇就不说了,罗恩全程过山车一般的好感度,打过的都懂

混血王子篇里,

我借他作业抄,他好感度直接爆表然后对我表白了

三周目的时候我把作业借给哈利,没借他

结果哈利转头就借给了他,然后他还问哈利“赫敏是不是讨厌我了”

我……

毫无疑问,最后都是跟罗恩HE

10L

我就想问一句楼上,混血王子篇,魁地奇选拔那里,你用混淆咒了没?

11L

回楼上,两次都用了。

但罗恩是哈利的死党啊,哈利一定希望他的好朋友留在队里

要攻略哈利一定要先搞定他的哥们,我的思路有什么不对吗?

12L

承认吧,你就是喜欢罗恩

13L

承认吧,你就是喜欢罗恩

14L

承认吧,你就是喜欢罗恩

【礼服罗恩.jpg】

情敌拔剑吧

15L

喂,歪楼了

只能说罗恩和赫敏互相攻略性太强了

这俩人基本闭着眼选都能HE

HP系列里的欢喜冤家官配不是盖的

我四周目用纳威攻略了卢娜 在坛子里什么水平?

【纳威卢娜在巴西热带雨林.jpg】

16L

纳威本来就是冷门角色,很少人用

现在已知的纳威线结局有三种:

1.和卢娜去了南美洲,探索热带神奇动植物

2.和汉娜在一起,在霍格莫德买了块地,种植出售草药

3.独身,回学校当草药课老师

大家还打出来过别的结局吗?

17L

纳威线没有

今天第一次试了金妮线

给金妮小天使打CALL!

最后的结局是成为了国际球星,代表英格兰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

她代表英格兰队打魁地奇最后捧杯那段CG,真心把我看燃了

我也就舔了一百遍吧

【霍利黑德哈比队队长金妮.jpg】

【英格兰队服金妮.jpg】

18L

话说,有没有人发现一件事?

我用哈利的时候,

每次跟邓布利多对话,邓布利多的头上都会有好感度框框出现

用别人的时候就没有

这……难道意味着……

(我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jpg)

19L

等等……

我之前果然都白打了

居然从来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这也就是说,对哈利来说,邓布利多是可攻略的?

细思恐极

20L

LS这口味有点重吧……

21L

不排除这个可能

你看凤凰社篇的结局

满满的“我只在乎你”的感觉

22L

开个楼直播攻略邓布利多

地址见此

23L

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

等你胜利的消息

24L

不只是哈利可以

如果你选汤姆·里德尔,邓布利多头上也有好感度框

不过由于不明原因好感度超低

试过,凉了





游戏专区-HP系列-讨论区

【直播】HP系列攻略邓布利多

1L

阵营-格兰芬多

人物-哈利·波特

校长我来了!

2L

坐等

3L

吃瓜

4L

魔法石篇【截图.jpg】

好感度70

但我总感觉邓布利多有事瞒着我

我选择了“不再追问”

5L

不要问

也许好感度满了会告诉你的

6L

密室篇

【截图】【截图】

在卢修斯面前为他辩护了

在密室里也成功召唤了凤凰和宝剑

可为什么好感度还是70? 

7L

阿兹卡班篇

听了邓布利多的话,放过了虫尾巴

救走了巴克比克和小天狼星

放出了守护神

然而好感度还是70

无语.jpg

8L

就真的一点变化都没有吗?

LZ加油啊!

9L

火焰杯篇

【截图】

依然是70 

不过邓校最后的演讲是真的帅

10L

我觉得凤凰社篇还是有可能刷满的

LZ我看好你哦

11L

楼主回来了

听了邓布利多的话

好好学大脑封闭术

然后去了魔法部

然后邓布利多来了

【办公室会谈.jpg】

在经过了那么一大串煽情的台词之后,

好感度依然是70,我……

哔了凤凰

12L

为凤凰默哀

13L

混血王子篇通关

从黑湖回来的时候好感度终于刷到了80 

校长承认我是他最喜欢的学生了

但校长马上就挂了

所以有没有办法在校长没挂的时候刷到100?如果能的话会发生什么?

很想知道

现在在打死圣篇

14L

抱抱楼主

15L

楼主辛苦了

16L

!!!!!!!

17L

发生了什么!

18L

怎么了? 

19L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WOC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魔法部官员来找我的时候,

最后的回答选项是“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和“我们改日再见”,我选了前者。

然后居然在遗物里意外解锁了隐藏剧情

《邓布利多的回忆》

年轻时的校长啊!吹爆盛世美颜

可爱,想……

(你这种想法很危险.jpg)

以及这封信,校长年轻时候的字真的美得一批

不过这个盖勒特又是谁?

20L

这个系列我打了不下20遍

每条线的情节都快背下来了

但一时间还真的想不起来哪里有谁叫盖勒特

21L

不知道诶,

校长的女朋友?

喜欢的女孩?尊敬的学长?

22L

差不多也就这几种设定了吧

23L

不知道

看校长的落款是“阿不思”,所以可以猜测盖勒特也是名字

所以把HP系列中所有有姓无名的角色挑出来,再从中找到和校长有关系的人,那八成就是了

24L

有道理

我这就去找

25L

……

……

…… 

不用找了

你们好

你们的楼主回来了

死圣篇剧情已过半

我想,我好像知道盖勒特是谁了

【纽蒙迦德.jpg】

【截图】

【放大截图】有点糊,但还是能看清吧,慢放截了好几遍才截到

纽蒙迦德的CG里发现的

注意看门上刻着的字

        FOR THE GREATER GOOD

少年校长的信里也提过这句话 for the greater good

我有一个大胆的假设……

盖勒特=格林德沃

26L

?????

27L

?????

28L

我拒绝相信

29L

我也

30L

怪不得校长的好感度一直刷不上去

原来校长心里早就有人了?! 

31L

这个角度清奇的解释

32L

我的妈呀这是什么版本的武林盟主和魔教教主的故事啊

33L

我觉得不尽然

也许只是少年时代的合作伙伴而已

英国合伙人

34L

总之

楼主我用亲身经历向大家证明了

校长在目前条件下是不可攻略的

不过年轻的校长是真的帅啊!!!!!想捏(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35L

我也想舔

36L

抱起小校长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游戏专区-HP系列-讨论区

【情报】HP系列出续作了

1L

【官方海报截图】

说是续作其实是前篇

为神马我的目光一直在中年校长的翘臀上?

2L

被小动物包围的纽特好萌

3L

这么多小动物,确定JK社这次做的不是pokemon go?

4L

2333

Pokemon Go可还行

只有我一个人想问吗?

那个背影是谁?

想求他的同款风衣

5L

开箱

到手第一时间试玩了一下

主线人物选的纽特

不得不说画风确实转变了好多,画面比起前作来精致了许多,而且还有好多毛茸茸的小动物!

(被嗅嗅淹没,不知所措)

前边都还好,

不过在魔法部受审的时候……

“为什么邓布利多这么喜欢你?”

什么鬼?邓布利多怎么就喜欢我了?

我还想问邓布利多为什么不喜欢我呢摔

(没错我就是那个用哈利攻略邓布利多的杯具楼主。纽特对话的时候邓布利多也有好感条,但同样卡在70不动弹)

结局才是日了神奇动物园啊!

原来那个部长是假的!假的!假的!

这个邪魅狂狷的男子又是谁啊!!!

等等,我好像……

OTL

6L

格林德沃? 

等等,他的魔杖……

是本作里邓布利多的魔杖!

是同一根!

【截图对比】

7L

格林德沃是FB篇里隐藏的可选支线剧情人物

集齐10只嗅嗅,并且用奎妮和文达分别完整通关一次后可解锁

奎妮线有多难大家都懂8

8L

谢楼上

通宵肝完了奎妮线和文达线

正式开始传说中的格林德沃线

WOC!

16岁的格林德沃!

表白这个又帅又A的小格!

小格请正面上我(不

【截图】

9L

我的天哪小格美如画!

咦这个红头发是……校长?

10L

天呐!

互相叫名字好甜!

GGAD锁了,钥匙扔了!

11L

我……

炸成一朵烟花

12L

怎么了?

13L

他们……

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小校长的好感度直接就爆满了!

然后他们就一起钻进了谷仓!

手牵着手立了一个血誓!

邓:我们就永远不会伤害彼此了。

格:我爱你。

邓:我也爱你。

格:(轻笑)来吧。

然后就黑屏了!

相信我,我真的不想知道你们在谷仓里干了什么!

这段CG我已经出不去了

小格的眼神好深情……

最后那一声轻笑简直太苏了!

14L

半天没上论坛,简直错过一个亿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15L

没事的,你不需要知道

16L

新鲜出炉的彩蛋!

邓布利多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是格林德沃!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转爆炸

17L

GGAD is real

感觉从HP系列到FB系列,JK社下了好大一盘棋

18L

JK社这几年真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大新闻

19L

嗅嗅脸懵逼.jpg

20L

驺吾脸懵逼.jpg

21L

护树罗锅式摊手.gif

22L

来自凤凰的蔑视.gif 



评论(39)

热度(94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