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姆里奇综合症

原“三角性质涅墨西斯”。HP专用号。不属于也不会加入任何组织,亦无任何利益相关方。私人日记本,自娱专用号。

【pottermore资源】原来凤凰福克斯也是吐槽王

https://www.pottermore.com/features/32-thoughts-fawkes-might-have-had-during-chamber-of-secrets

来自pottermore,《哈利·波特与密室》中福克斯的32个念头

“涅槃日撞见大难不死的男孩,可以说是十分尴尬了。”

“必须得跟阿不思谈谈霍格沃茨的火灾预案。”

“我看起来真没那么逊,阿不思。倒是你自己该照照镜子,你胡子该修了吧。”

“我也知道这孩子后来成了黑魔王,但你们听听他刚刚怎么跟我说话的!”

“这是霍格沃茨应该开设凤凰研究学的又一个原因。”

“我必须得跟阿不思谈谈学校的用人问题(对洛哈特)”

“我得告诉阿不思他不用太担心汤姆·里德尔。依我看,他这人有点太自我中心了。(对伏地魔)(你自己难道不是吗?)

“你不是前段时间吐鼻涕虫的那个小子吗?(对罗恩)(你咋连这回事都知道?)”

……

有点被这个高自尊、爱炫、吐槽、内心戏贼多的凤凰给萌到了。

动不动就“我必须得跟阿不思谈谈……”

好像你真的能谈似的。要么邓布利多会说凤凰语言,要么你根本就是个人。

而且还是能跟邓校平起平坐搭档数年,日常跟阿不思谈霍格沃茨的教学管理问题顺便吐槽,性格极其自恋、要面子、注重仪表,唱歌动听,会当面吐槽救世主、汤姆、罗恩、洛哈特,并且甘愿为阿不思出生入死的人。

有空翻译一个完整版。

附上两张凤凰图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