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姆里奇综合症

原“三角性质涅墨西斯”。HP专用号。不属于也不会加入任何组织,亦无任何利益相关方。私人日记本,自娱专用号。

【穆梅 现实友情向】你我本无缘,挣点广告钱05

【05. 所以瓜迪奥拉到底会不会打牌】

这部分拍摄结束后,三位球星给群演们签名留念,还和全体群演拍了一张合影。穆勒还把导演的大喇叭拿在了手里,不知道的看了以为他才是导演。穆勒还邀请本雅明暑假去参观拜仁青训的夏令营。

“托马斯穆勒广播电台。”特尔施特根小声对梅西说,“拜仁和国家队都这么叫他。”

很生动。梅西心想。

在上午的最后一组镜头开拍之前,他们有一段休息时间。

“Leo,你一定是个好父亲。”回想起刚才的那一幕,穆勒说,“我一直很好奇,有三个孩子是什么样的体验。”

“很辛苦,但也很开心。孩子们很不一样,蒂亚戈是第一个,他给了我最多的安慰。他很小的时候,正是我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最难的时候,那时候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直到现在他都是最沉稳冷静的那个。”

“我承认,我们德国队和拜仁在其中多少起了一些作用。”穆勒耸耸肩,露出一种欠揍但毫无恶意的笑容。

“没关系,你想揍他就揍吧。”特尔施特根翻译这句话的时候,十分贴心地补充了一句。

然而梅西并没想揍他,“老二马代奥就完全不一样了,他是那种很闹腾、会引起注意的孩子,会故意和我还有兄弟们唱反调。在家里踢球的时候,他会说自己是利物浦的或者是什么队,反正不是巴萨的。”

“那他应该说拜仁慕尼黑!问问他有没有兴趣来拜仁青训参观……我开玩笑的。”

“不!”梅西这下是真想揍他了。这已经不是德甲挖掘机了,这是德甲抓娃娃机!“坚决不行!”

“你们拜仁的青训会教打羊头牌吗?”特尔施特根玩笑道。

“好提议,Marc,我有必要和青训主管说说看。”穆勒一本正经地说,“现在的孩子们,一有空就刷社交媒体或者打游戏,队里想找人打牌都越来越不好凑了。”

“你们也这样啊!”梅西笑了,某种意义上他们面临着同样的困扰,“阿根廷队的孩子们也一样,成天抱着手机。打牌的只有我们这些老队员们。”

“瓜迪奥拉在的那会儿,我们有时候甚至能凑两桌牌局——哎你说,瓜迪奥拉会不会打牌?”

这还真是一个好问题。他们真的在“瓜迪奥拉会不会打牌”这个问题上发散了十分钟,并且惊讶地发现他们以前居然从没人注意过这回事。特尔施特根虽然没有在瓜帅麾下效力过,但他认为这位头脑聪明战术精巧的大师在牌桌上也一定是一把好手;穆勒则认为既然瓜迪奥拉在棋牌风气最盛的拜仁都没有显露过这方面的才能,大概并不精于此道;梅西虽然是瓜帅最喜欢的球员,但对于瓜帅在赛场外的一切,他一点儿也不比那两个人知道的更多。

“不如我问问这个人。”梅西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好友阿圭罗,收到阿根廷人的秒回三连:

“不知道”

“反正我在曼城没见过他打牌”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梅西也秒回,“是这个人挑起的话题。”


“[image]”

是一张刚才穆勒举着大喇叭的表情包,新鲜出炉的偷拍。梅西有点小得意,算是小小地报了bobo的一箭之仇。

“¡¿你怎么跟他在一块儿?!”颠三倒四的问号和叹号,足以说明对方此刻感到这个组合有多不可思议。

“阿迪拍广告,”梅西用最简单的词汇解释了一切看似不可思议之处,“特尔施特根也在。”

“你不知道他有多健谈,不像个德国人,简直像个南美佬。”

要不是语言不通,哪天这俩活宝一块直播肯定节目效果拉满。梅西看着穆勒想。

 

另一边。

认出来这个举着大喇叭,表情放飞自我的男人是托马斯·拜仁的那个·如假包换·穆勒之后,阿圭罗的大脑宕机了三秒钟。

这是啥组合?且不说赛场之外梅西和穆勒真的不熟(事实上大多数南美球员和大多数德国球员都不怎么熟),这德国佬?这么欢脱的吗?

“你不知道他有多健谈,不像个德国人,简直像个南美佬。”

好的,现在我知道了,你们都开始探讨瓜迪奥拉会不会打牌了。

他打开搜索框,输入“托马斯·穆勒”。

出来的结果中规中矩,是关于一个足球运动员的所有应有的信息和新闻。

然后他又输入了“托马斯·穆勒 搞笑”。

第一条视频就是巴伐利亚粉红女仆装的名场面。

救命!my eyes!阿圭罗被马黛茶狠狠呛到。

等他们拍完广告,一定找个时间把这个发给梅西,阿圭罗想。不能只祸害我一个人的眼睛。

 

这边梅西和阿圭罗聊得火热,那边穆勒却一反常态,坐在一旁出奇地安静,他盯着手机屏幕,脸上的褶子都笑得开了花,打字的手速快出残影。

“准是又跟他老婆聊天呢。”特尔施特根用西语小声对梅西吐槽。梅西甚至反思了一下自己和安东内拉聊天时是不是也像这样笑得像个傻子。他用余光瞥见穆勒屏幕上女子和马的自拍,德国人大爆手速敲了一串爱心、亲吻和啤酒的emoji,可以,这很德国。

“是丽莎,她让我明天别忘了清理兔舍。”穆勒把手机放回口袋。

“清理什么?”特尔施特根蒙了一秒,以为自己听错了。

“兔笼。我跟你们说过我家养兔子吧?”穆勒又把手机从口袋里拿了出来,翻出相册里的兔子图片,拿给梅西和特尔施特根看,“养了好几年了。它们超级可爱,是不是?”

太可爱了,梅西属实没想到赛场上犀利的德国前锋私底下还有这爱好。

“我知道他家养马,但他养兔子还是头一回听说。”特尔施特根说。

“当时盖这个兔舍就花了一个夏休呢。在房子前面,本来是个阳台一样的地方,往外挪了几米,在顶上安了窗。”空间破译者用手比划着。

“养马,还养兔子,你家是有农场吗?”

这个德国前锋真的很神奇。梅西想。

“差不多吧。”

————————————————

省流:有娃的晒娃,有宠物的晒宠物。好男人们。

特狮已经开始吐槽了。给广播电台当翻译,得加钱!

彩蛋狗粮慎入,是穆勒和丽莎

评论(9)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