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姆里奇综合症

原“三角性质涅墨西斯”。HP专用号。不属于也不会加入任何组织,亦无任何利益相关方。私人日记本,自娱专用号。

【APH恶友组】一些蹴鞠人普设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司职右边锋,以高速突破和高速内切见长,被球迷们称为“慕尼黑闪电”“白色子弹”。进球时庆祝动作极其魔性。战车乐队著名粉丝。其亲弟弟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在多特蒙德俱乐部司职守门员,亦是国家队一门。

有趣的是,这对兄弟国际大赛中屡屡被意大利的瓦尔加斯氏天克。后者是国际米兰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左后卫(费里),以及罗马红狼有史以来最暴躁的队长兼左边锋(罗维)。

德 意 治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司职中后卫(最早其实是边后卫出道),ins很喜欢晒照。女球迷出奇地多,场外花边新闻不断。代言非常多,从西装到香水红酒不一而足。某种意义上是法甲的门面人物。虽然是公认的美男子,但小瞧他的实力是要付出代价的。

年轻时曾经在世界杯上,被刚出道的基尔伯特突成筛子,现在都被后者的球迷嘲笑。但球员本人关系意外地好,ins互关并且会在重大节日或出道纪念日等互相祝(嘲)福(讽)。

曾经被租借踢过一段时间的英超你敢信?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球迷和媒体通常简称为AFC,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司职中场(视战术需要客串前腰)。脚法细腻的技术流,中场发动机,球盲过滤器本器,贡献不体现在数据上,虽然直接参与进球不多,但一旦少了他,前后场就跟断线了一样。由于其掌握中场推进节奏的能力,亦被称为“弗拉门戈中场”。

性格爽朗朋友众多,跟别人交换的球衣收藏了足足两大面墙,囊括全欧洲范围内乃至南美洲有名有姓的球员。业余爱好是弹吉他和唱歌。出过个人单曲。

葡萄牙的中锋佩德罗是他的表亲,现效力于里斯本竞技。

(有融合一些三次元人物原型)


评论(4)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